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

感恩

2009年的11月23日, 我被工作了8年多的公司即時解僱。這種對打工仔來說實屬萬分不幸的事情, 對我來說是神給我的恩典。

在舊公司工作這8年時間可以用"8年抗戰"來形容。表面上我是兩人之下百人之上的經理, 實際上是一個黑奴: 每天朝9晚8的工作(頭3年是朝9晚11的)、公司上下大小事務, 不論是對外找新客戶還是對內各種運作問題. 都與我有直接關係。更要命的是, 在我之上那兩名上司經常迫我做一些涉嫌損害公司利益的事情, 令我每天都活在沉重壓力之中。

由於我對兩名上司作出極力反抗, 去年今日我被解僱了。

但神早已為我作出了最好安排。我在離職當日的下午, 接到一個不太相熟的客戶的電話, 他知道我已離職後, 竟立即通知他的上司, 原來他們正好需要一位我這個職位的人。而我在第二天上午面試後便立即獲聘了!

更奇妙的安排是, 從第一天上班便跟我一起吃午飯的同事, 全都是基督徒, 他們令我增加了對神的認識。我之前並不是基督徒, 但自從發生了這件事, 我不可否認神在我身上所作的恩典。

最近, 我知道了原來老闆都是基督徒, 而他正是11月23日生日的!! 我想, 這一定不是巧合, 而是神的安排。

順道祝福老闆生日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